Site Overlay

渡辺美優紀-迷路姫

人物介紹系列

渡辺美優紀

NMB48-迷路姫、釣師

女子偶像團體NMB48前成員,奈良縣出身。2010年以NMB48一期生身分出道,暱稱為「Miruki」(みるき)。

  秋元康 認証 48G 內最會釣粉絲的成員,所以擁有了釣師之稱,甚至在AKB48單曲《格子花紋》B面DVD特集「自拍講座、釣魚講座」中,亦收錄「釣師渡邊美優紀老師教室」,內容為教導其他前輩成員和歌迷的應對法。

  標準妹系角色,清純中帶點壞,也讓秋元康幫她特地寫了一首歌叫作《壞路姬》,這種可愛可壞的妹系角色真的很可怕。

個人視角

  對我個人來說,我當時對渡辺美優紀這人一點也都不熟悉,因為在我不再繼續追AKB48前,除了SKE48-W松井、一兩位SKE成員外,我基本上都不太熟,何況是當時還沒有成熟的NMB48、HKT48,其實這也是48Group的一大問題,以後再來討論這一塊。

  但在這一次的回憶AKB48、重新找回自我的過程中,意外的發現了渡辺美優紀這位同学,離開AKB之後的好幾年內的確有在聽說一些新TOP成員,包括山本彩、迷路姬、宮協咲良、島崎遙香、光宗薰…等,但只限於聽過,而這次是因為,以前很喜歡聽的TEAM B 推し,拍了MV (當年一堆歌可是沒有MV的) ,回去一看有些老成員已經不在了,特別MV中看到迷路姬的臉時,第一個反應是「這哪位?」。

  爾後跑去查才知道,這位原來就是NMB48的雙TOP之一的『渡辺美優紀』,我要認真說她的臉蛋不是很驚人的漂亮型,但是卻是很標準的日式可愛清純型的偶像,有趣的是竟然是MV中讓渡辺麻友去介紹渡辺美優紀,就讓我們來看看渡辺美優紀的三個影片吧。

Number 1. Team B 推し

以介紹Team B 成員所發表的歌曲,在介紹每一個人時都會搭上個人的真實特色、介紹語。


Number 2.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

心型病毒

Team A 5th 劇場專輯曲,歌詞在闡述一個女生慢慢被男生迷上的歌曲
有趣的是這首歌有超多種版本,還有少年版 Feat.渡辺麻友、秋元才加、宮沢佐江

Number 3. 壊路姫

此次Live一戰封神

秋元康特地為了迷路姫所写的歌曲,顯示出迷路姬可愛又壞多個性的自已。
這首歌除了迷路姬外,山本彩、松井珠理奈、柏木由紀、小嶋陽菜都唱過。
但我個人覺得沒人可以比上迷路姬本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