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Blog啟用-11年後的開始。

想做的事晚了
至少還是開始了

說不出口的,最縈繞心頭

那時候喜歡的,卻一直無法說出口。
直到有一天,人就忘記了,忘記它帶給你的心情、感覺。
當你發現的時候,心中始終有傷

早該在11年前,2011年的時候,就一直想開個Blog網站寫些什麼,更何況那時每天都在追AKB48,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寫。

如果我早一點開始寫Blog,是不是就可以記住握手的感覺,是不是就可以讓自已永遠記得喜歡的感覺,是不是就不會迷失自已。

身處高地回首望,至少我會記得這一路是怎麼走來,至少痛苦會少一點,最少我從2017年開始寫日記了,總算記得一些東西。

人是很奇妙的生物,時常在當下想記住這一刻,物換星移後,想記老天爺都不讓你記。

2022年了!
渡辺麻友(Watanabe Mayu),一個讓我在人生百無聊賴、眼神毫無光芒的日子中,解脫出來的那個女孩,曾想過要是能抓住一瞬間,回到平凡的人生我也願意。
對不起,我回來晚了,沒想到10年後,妳已經從AKB48卒業,離開了日本藝能界,我沒能看著妳持續發光發熱,也沒能看妳的卒業演唱會,更沒能在心中發覺這些重要的事。

我唯一遺憾的是,我沒有陪著那時元老一個一個畢業,
明明我很有機會,我不是畢業後才入坑的粉絲,
最尤其是我沒有看麻友畢業,她變了好多,
已經不是雙馬尾了,
但依然可愛卻又帶著氣質,
但沒想到我最後收到的消息竟是引退藝能界,真的很遺憾,
只能事後在這邊看你的畢業公演,
但我會祝你快樂順心的當個普通人,你努力夠久了,
我會永遠記得閃閃發光的你。

謝謝你

以此紀念渡辺麻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